鲨鲨

总是念叨我的宝贝们有没有每天好好吃饭

一个无厘头小日常

       刘基贤已经三天没和李玟赫讲话了。

       说来可笑,他不记得自己生气的原因了。其实不管是什么事,过了那么一会儿他就会消气了,但是又不好意思先低头,外加一涉及李玟赫,他就变得无理取闹起来。一方面他挺想看看这人什么时候能憋不住气主动来找自己说话。另一方面他又有点害怕——害怕李玟赫一赌气真不搭理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 刘基贤今天有点失眠了,而且他一贯起得早,也没有赖床的习惯,醒了便准备起床洗漱。马上又要回归了,今天是他们的最后一天假期。他想着既然早起了就去晨跑吧,于是麻利的套了一身黑,拿了帽子就准备出门。

       谁知道穿完衣服打开门就看见了杵在门口的李玟赫。

       “有事?”刘基贤没什么表情波动,很平静地问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事啊,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?”李玟赫咧嘴笑了笑,语气轻松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要去晨跑,没事的话我先走了。”刘基贤戴上帽子,打算从李玟赫旁边直接经过。

       “哎…我,我和你一起去!我已经起床了!”李玟赫一着急,立刻揪住刘基贤的衣服。“你等我一下嘛,我很快的!”说完也不等刘基贤答应,就迅速回房间换衣服了。

       刘基贤摇摇头,又笑了笑。发觉自己还挺开心,立刻摆正姿态,平复心情,倚在墙上等李玟赫出来。“衣服肯定不会好好穿的。”刘基贤无奈地想。

       这个人向来冒冒失失,这次也果然不出他所料。t恤下摆不好好塞进运动裤里,外套领口也不翻翻平整。

       刘基贤摇摇头,叹了口气,下意识地就要帮他翻领子。手伸一半,又想起他们吵架了,就准备收回手。

       李玟赫一着急,抓了他的手说:“哎呀你就帮帮我吧,我看不见呐~”语气带着撒娇,顺带弯下腰,把刘基贤的手放到了自己的领口上。他又讨好地笑了笑,小声说:“你别气啦,我错了还不行嘛…”

       刘基贤哼了声,没有缩回手,眼睛也不看李玟赫的脸,只帮他收拾着衣服。

       李玟赫盯着刘基贤的脸瞧,想看他有没有什么情绪之类的,结果啥也没发现。他不禁有点泄气,但又忍不住,悄悄地把双手虚搭在刘基贤的腰上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做什么?”刘基贤面无表情地说。

       李玟赫觉得有点委屈,这人也太冷酷了。他收回了手,嘴角拉下来,眼睛也不再看刘基贤的脸,睫毛低垂着轻轻颤抖——狗狗受伤啦……

       刘基贤本来就是装的,看李玟赫这样,也不知道他是演给自己看的还是真的难过了。他叹了口气,还是心软了。安静了五秒钟,他主动摸了摸李玟赫的脸,踮起脚,亲了下李玟赫的嘴角。

       李玟赫先呆愣了几秒——这人可从不会哄人!这次竟然主动哄我了?他开心极了,搂住刘基贤的腰,又回亲了他两下,胳膊上抬把刘基贤抱得紧紧的。

       他的脑袋靠在刘基贤的肩膀上,嘴角几乎贴着他的脖颈。他吸了一口气,刘基贤身上还是一贯清新的味道,就像雨后的空气一般好闻。目光所及还有他耳垂上的小耳钉,那是李玟赫送的,两个人一人一只,情侣款。李玟赫心里美滋滋的,脑袋蹭了蹭,又把刘基贤抱紧。

      刘基贤嘴角翘了翘,他搂住李玟赫,拍了拍他的后背:“我小心眼,就不喜欢你对别人好,听见没?”

       “嗯嗯嗯嗯嗯!”狗狗在他肩膀上拼命点头,还舔了舔他脖子。

       他们就这么安静地拥抱了一会儿。同宿舍的申元虎和任昌均都还没醒,刘基贤觉得心情舒畅的同时又觉得两个人仿佛在偷偷摸摸做坏事。

       他伸出手摸了摸李玟赫的头发——虽然昨晚洗过了,但是这人惯没睡相,乱糟糟的,真的很像从哪个草丛里钻出来的大狗狗。他弯了弯嘴角,又开口道:“哎,还去不去跑步?”

       李玟赫的脑袋还靠在刘基贤肩膀上,他不情愿地抬起头,低着头小声嘟囔:“今天最后一天假了都…咱们约会嘛…”一边说一边还扶着刘基贤的肩膀,撒娇似的晃悠他。刘基贤想去地很,又假装傲娇。李玟赫早清楚刘基贤的性格了,直接拽着他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 大清早的外头阳光正好,小区里也没什么人。李玟赫光明正大地牵着刘基贤的手走在路上,心里美滋滋的。刘基贤被李玟赫拉着走在他后头,看着他被阳光照的暖融融的头发,心里也变得温暖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44)